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到雕塑系、中国画学院、油画系、版画系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4-29 11:35:54  浏览:

  4月29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到雕塑系、中国画学院、油画系、版画系开展学科调研相关工作。雕塑系主任,中国画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油画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版画系书记、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学科办表示今年的学科建设项目注重学术价值的提升,要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借助前几年的发展势头,找到适应本学科特色的策略方式,开展品牌化的学科建设项目。

  各院、系主任对学科建设表达了自身的认识,同时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一些建议;共同探讨“十四五”期间的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反应出一些作为培养单位无法解决的困难,希望学院给予支持。

与雕塑系座谈

与中国画学院座谈

在油画系各工作室实地调研

与油画系座谈

与版画系座谈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