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到公共艺术系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4-30 19:40:09  浏览:

  4月30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到公共艺术系开展学科调研相关工作。公共艺术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学科办强调在平衡各种专业的同时,推进发展重点领域建设;困难需要解决,机遇更要抓住;重视学术领域的内涵建设,兼顾外延突破,基础研究与应用实践并重,有效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推动学科建设稳步前进。

  系主任对实验室建设情况、专业现状、师资队伍、教室硬件配备、梯队建设、方向调整等做了详细说明。副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对各自负责的整体现状也进行了补充说明。

                           

与公共艺术系座谈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