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赴长安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2-09-27 19:08:21  浏览:

为践行学院“五名”战略,科学谋划学院学科建设思路,学习借鉴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学科制度管理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提高学科建设及管理水平,同时结合西安美术学院2022年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带领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赴长安大学进行考察交流。长安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贺拴海,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综合改革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处长蒋玮等与我院一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屈健在座谈中介绍了西安美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教育部近期对学科目录的调整是当下各个学校关心的热点问题,这也是此次考察的交流重点之一,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方面能够深入交流,在保持自身特色优势的前提下,吸取借鉴其它院校创新做法,拓宽艺术学科门类在学科管理上的思路。

座谈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与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综合改革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处长、副处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学科组织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学科点主体责任划分、学科项目经费管理、“双一流”建设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