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学科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及2022年度学科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4-15 11:23:46  浏览: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科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及2022年度学科建设项目论证会。院长朱尽晖、副院长姜怡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持,学科专家评审组、各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尽晖强调,学科建设项目申报要始终关注国际前沿,在立足陕西、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决策的背景下,坚持西美特色、强化西美优势,把对美术创作、人才培养的需求转化为建设目标,全面提升学科内涵。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声誉等多方面构建学科体系,同时紧密围绕学科目标特别是自身短板开展项目建设,努力做好学科“十四五”规划,为全面实施“五名战略”打好基础。

院长朱尽晖讲话

姜怡翔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龙头,应服务于国家战略方向。在学科领域和研究拓展方面,体现出学科文化价值,发挥学科在学院多方面的重要引领作用。学科项目应靶向精准且具有前沿价值,立项的学科项目应具备优秀成熟且特色鲜明的特征,确保建设经费专款专用落到实处。

副院长姜怡翔讲话

会上,各学科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对40个项目进行汇报,专家评审组对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学科建设办公室对专家评审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结果将上报院办公会和党委会审定通过后,进行支持建设。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