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6-11 15:06:17  浏览:

6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院长朱尽晖、副院长姜怡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科办负责人武小川主持,学科专家评审组、各学科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尽晖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学科建设要以学科指标为依据,有明确的体系化目标方向,紧密结合第四、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存在的问题打造学科高地。学科经费应主要投入于学科建设中亟需解决的体系问题,打造国家品牌同时填补方向性空白,提升学科建设项目立项高度。学院应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学科建设为方向、教学科研为主干,教学课程体系要紧密围绕学科建设方向,确实发挥学科效能,强力打响品牌意识,全面构建“五名”战略。

姜怡翔指出,学科建设首先是要对标国家指标体系,其次项目立项要有前瞻性和未来意识,第三应把控好对项目建设的认知度与落地性,凸显学院办学特色。此次学科建设项目是经过多轮酝酿的成果,是学院上下一致的目标,建设经费要专款专用发挥到实处。

武小川主任就此次项目的论证及酝酿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学科推进会对所有项目对标对表进行提升和优化,确保项目执行率和绩效完成度。

会上,各学科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对26项建设的学科项目进行汇报,专家评审组和职能处室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学科建设办公室将依据专家评审投票结果对所有项目进行统计,待通过院长办公会后正式公布。

朱尽晖院长讲话

姜怡翔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