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到书法系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5-10 19:42:34  浏览:

5月10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到书法系开展学科调研相关工作。书法系主任、教授参加调研座谈。

学科办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科概念、建设情况和建设内容,对于书法系的成立表示高度支持。强调在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平衡好专业之间的关系,重点突出并重,充分发挥实验院所、研究中心作用,利用学科建设项目带动专业、学术发展。

系主任对自身工作经历进行大致介绍,表示作为新成立的培养单位,在硬件条件、平台建设、师资队伍等更需要学院加大支持力度。参加座谈的教授从专业设置、教学方案、目标制定、考试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规划,特别提出要不断科学的完善课程框架体系的建立,创建资料室平台建设,突出学院本科层面的特色教学,加强文化建设。

与书法系座谈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