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到美术史论系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1-05-08 19:40:46  浏览:

  5月8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到美术史论系开展学科调研相关工作。美术史论系书记、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学科办对艺术学理论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特别强调要将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对整个学科进行合理筹划与布局,对现有专业进行梳理,加大专业教师的进人力度,充分保证教学、科研稳步推进。

  系主任对近年来学科建设所呈现出的学术意识、学术规划、培养方案、出版专著、学术资源和学术平台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总结;系书记从教师梯队建设、建设支持经费以及学科凝练等方面进行发言;副主任从实际工作出发,分析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时间分配情况,强调与其他教学单位联合打造的计划;教研室主任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学科的认识和看法。

对美术史论系资料室实地调研

与美术史论系座谈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