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科大讲堂之七《知识如何有机化》

发布者:  时间:2021-12-02 09:15:27  浏览:


主讲人:刘庆元

主讲人简介: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现为广州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兼实验艺术系系主任,广东省美协实验艺术艺委会副主任,广东省美协版画艺委会委员。主要工作方向是当代艺术设计的社会融入方法、跨学科实践和创作。其艺术工作涉足当代文化领域的不同界别,如前卫音乐节、实验剧团、文学设计、遗产保育、文艺乡建等,同时他也参与当代文艺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讲座基本简介:

讲座源自讲者近几年在国内乡村参与的文艺工作,结合实验艺术对在地性语境下的自组织和共同搭建工作路径的特点及实践案例,讲述艺术连接城乡,互为彼此的实验性探索过程。这无疑对教育本身也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的关系链条,这是一个更广阔的的艺术思维空间和行动力场域。

时间:2021年12月03日(星期五)19:00

地点:西安美术学院主楼一楼报告厅

主持人:武小川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兼实验艺术系主任


学科大讲堂:

“学科大讲堂”系列讲座。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办,通过邀请学科评估专家对全院相关人员进行学科全面普及工作,使全院教职员工充分了解学科分类体系、学科与高等教育的关系、高校学科建设的内涵与规律,掌握学科与本科专业、研究生教育的关联性,并对学科授权申请、结构布局、建设内涵、组织管理以及对学科文化有一定的认知,对推动我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第六轮学科评估做好前期预备工作。


主办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