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科大讲堂之四《图像再造三讲》

发布者:  时间:2021-11-09 17:18:41  浏览:


333964

 主讲人:杨锋

 时间: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19:00

 地点:主题一楼报告厅

 主持人:武小川

 评议人:苏中秋


 主讲人简介:

 西安美术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委员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主任

 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与绘画创新研究中心负责人

 西安美术学院图像研究所所长

 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全国美展评委

 2016、2017、2018国家艺术基金评委

 第十九届、二十届、二十一届、二十二届、二十三届、二十四届   全国版画展评委

 主持人简介: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兼实验艺术系主任

 评议人简介:

 艾德学院特聘教授


 内容简介:

 “随型转形”属图像处理的一个概念,实际指作品的构思构图方式,型指认为模子,形为样式,图像产生过程很大程度上依赖已有的型,这里有主观爱好的惯性所使,也有文化习性问题。要解决的是这个模子产生的意义及“模子再生”的可能性。转形也指填充过程中的变形,根据已有的模子,使图样的状况最大程度地适应于型。


 学科大讲堂系列讲座:

 本讲堂通过邀请各学科领域专家,对全院师生进行学科推广,解析学科分类体系、学科与高等教育的关系、高校学科建设的内涵与规律,详读深解。系列讲堂特别以优才培养、名家队伍、学术研究、服务社会为重点,加强认知,提升水平,为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主办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学科办邮箱:xkb@xafa.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技术支持: 博达软件